校领导江正云为教务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教务处

校领导江正云为教务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在百熙楼414会议室给教务处党支部、教学质量监控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包括“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内容。江正云紧紧围绕关键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奋斗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释。中国式的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统一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历史雄辩地证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复兴伟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江正云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们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自己的职责。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