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赴肖劲光故居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肖劲光将军是新中国的开国大将之一,立下了赫赫战功。他从由一名不会游泳的陆战勇将,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奉命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并担任海军司令员兼第一海军学校校长,被誉为“新中国海军之父”。

故居旁的近现代海军装备主题展馆呈现了人民海军成立以来舰船装备从仿制到创新超越、从沿岸近海到走向深远海的代表成果,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在以肖劲光大将为代表的几代人的接续奋斗下,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参观的党员同志们不禁为强大的祖国倍感骄傲。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支部成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力争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一四”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