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

5月1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百熙楼214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汤希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汤希玮领学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制度的相关章节内容。要求所有党员同志时时牢记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强调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第二个阶段是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结合教务处前期工作,纷纷表示,重新学习党的章程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充分运用党的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工作实践中,要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于律己,紧跟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战略、办学思路和办学新理念,要下沉到一线,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