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带动业务交流,两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建联学-教务处

党建引领带动业务交流,两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建联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评建办)党支部书记罗明率队来到我校城南书院校区,与我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建联学,开展“恪守教育初心,砥砺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钟毅平、副处长安宁、评建办副主任袁俏,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娴、副处长李雅湘参加联建活动。联建活动由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廖小芒主持。

在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里,党员们追寻着毛主席在第一师范求学、工作的历程,聆听着“一封托孤信”“吃水不忘挖井人”等红色故事,以实地参观形式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会,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成长的过程中的筚路褴褛,切身感受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感悟自己的职责使命。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是两所高校的教务处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交流,推动党建业务互促共融的切实举措,有助于加强协同合作,进一步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借力引智,促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