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如何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党日活动-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如何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在百熙楼214开展以“如何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汤希玮副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2023年春季学期的第一堂党课,是教务处党支部积极相应机关党委要求开展的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组织活动之一。党的二十大提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关切与重视,同时也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我们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汤希玮副处长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创造性开展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将充分解放思想,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