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赴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

5月22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浏阳市永和镇参观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李家大屋,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

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李家大屋)位于浏阳市永和镇菊香社区(原石江村)。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这支队伍出发的地方。旧址门前矗立着一尊雄伟的雕像,毛泽东、朱德、彭德怀、滕代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面孔,坚毅而充满力量。走进李家大屋历史展览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李家大屋历史展览馆“铁流千里会永和”等六个陈列室。展馆中一幅幅生动的红军标语、一个个鲜活的红军革命故事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体党员在感动和思考中参观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无不沉浸在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斗志当中。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感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决心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