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王战军一行来校参观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王战军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来源:迎评办 发布时间:2014-07-30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王战军、办公室副主任鄢正军、信息处副处长李岩等一行7人,来我校城南书院校区参观考察。副校长童小娇、校迎评办主任李茂平等予以热情接待。
  王战军一行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一师的历史沿革以及毛泽东主席当年求学一师情况的讲解。童小娇副校长向王战军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百年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以及近年来在教师教育领域,尤其是在本科学历高素质农村小学师资培养、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效。
  参观结束后,王战军副主任对我校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科办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本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