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勇夺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影节五项大奖-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我校学生勇夺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影节五项大奖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朱晶 谢杰 发布时间:2014-07-30浏览次数:

  7月23号由中国西部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中国高等教育影视学会、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影节盛典暨获奖节目观摩交流和高峰论坛活动在西宁落下帷幕。来自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部分高校的师生200多人参加了微电影高峰论坛、获奖节目观摩以及颁奖活动。我院由谢杰、朱晶老师指导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DV作品在18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电影节五项大奖。其中覃柽同学的《微笑的价格》荣获电影节短片类一等奖,申唯同学的《关爱母亲》《低头族》分别获得电影节短片类二等奖和电影节高校单元三等奖,向芬芳同学的《光盘行动》获得短片类三等奖,何强同学的《爱护花草》获得电影节优秀奖。
  更加令人高兴的是,以上四名同学均来自12级广电新闻班,他们是广播电视学本科专业的第一届学生,首次参加这种全国性的大赛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着实令人欣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