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省级教学创新大赛专场指导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省级教学创新大赛专场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1月17日,我处特邀荣获湖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的湖南农业大学彭小珈副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一场题为“聚焦教学创新,打造一流人才”的线上专场指导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廖小芒主持。

彭小珈副教授分别从赛制分析、评分标准、备赛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结合参赛获奖的成功经验,彭小珈副教授着重强调了竞赛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最后,彭小伽副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们在备赛过程中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彭小珈副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对教学改革中教育理念、信息化手段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提升具有启发和借鉴作用,与会老师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备赛过程中融入新的理念,探索新方法,不断打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