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课程实施无纸化考试改革-教务处

大学英语课程实施无纸化考试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6月23日,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进行全面改革,采用外研社的“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实施在线无纸化考试。

考试涉及21级四年制本科及21级六年制全科男生班共2461人,动用了9个计算机机房,分7个批次进行考试。考试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廖小芒、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宇松、教务处考试科蒋丽梅、公共外语教研一室教师何再三、吴青茹等多次巡查各考场监考老师监考情况、考生作答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处理了耳机、网络、登录等个别考生出现的问题,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本次大学英语课程考试改革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后期继续推进大学英语课程考试改革打下了初步的基础。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