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考察会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考察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9点,邵阳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考察会议,会议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雅湘主持会议。邵阳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水凤带队,同行人员有邵阳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谢丽初、教务处科长李涛、教务处副科长毕婷婷、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杨梦云。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增赟、教务处专业建设与教研科科长黄建密、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林璟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介绍了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的整体情况,邵阳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谢丽初表明本次调研考察主要目的为如何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交流,就学校如何架构专业师范认证机制、如何具体实施方案策略及如何架构师范认证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雅湘根据邵阳学院所提出的问题,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师范认证的奖励机制、具体实施要点及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