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三届“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的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于申报第三届“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不断创新、探索和实践,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湘一师校字〔2020〕15号),学校决定开展第三届“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以表彰教学效果显著、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教学工作贡献突出的一线教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满足《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所列的“评选条件”(见附件1)。

二、名额及奖金

2022年拟评选4人,奖金5万元/人。

三、评选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

2.坚持标准,严格程序

3.自下而上,上下结合

四、评选程序

1.二级学院推荐

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各学院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所列的“评选条件”推荐1-2名候选人,且在学院主页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以及相关佐证材料报教务处。

2.相关处室初审

学校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负责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候选人名单。

3.评选委员会审核

学校评选委员会组建评审小组,对经审核后的各学院候选人材料进行书面评审和投票推荐。

4.审议、公示、审定

学校评选委员会审议产生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在校内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由教务处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3份,支撑材料(封面见附件3)一式1份。

2.请申报人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并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请学院对推荐候选人填写的全部内容进行审核,如实、全面地给出对推荐候选人的综合评价意见,签字并加盖公章。

3.请各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前完成推荐及公示工作,将申报材料统一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百熙楼216室)。所有申报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档和电子档,纸质档材料用统一的牛皮纸文件袋装好并在正面粘贴申报表封面,电子档材料以“院部名称-姓名-申报表/支撑材料”命名发送至dysfjyk@163.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林璟辉、严若华;联系电话:88227991。

未尽事宜请具体参考《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

附件:

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

2.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申报表

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支撑材料封面

4.2022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学院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