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的的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于召开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的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各院(部):

为建立和完善师范院校、教育行政部门和小学“三位一体”协同培养人才的机制,经学校研究,我校联合长沙市各区教育局和相关小学组建 “小学教师教育联盟”,于 515日召开联盟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515日(星期天),上午900 - 12:00(请提前20分钟入场)。

二、会议主题

建立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创新小学教师教育模式,促进高校转型发展和基础教育提质升级。

三、会议地点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联盟成立大会,第二阶段为联盟工作会(含各院部与联盟小学对口交流座谈会)。

联盟成立大会地点:东方红校区艺术楼音乐剧场

对口交流座谈会地点:由各院(部)自行安排

四、参会人员

1.特邀领导、长沙市各区教育局负责人、长沙市相关小学负责人。

2.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等。

3.师范生代表(由校团委统一组织,各学院负责选派参会学生代表)。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请各院(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按照“各院(部)对口交流学校”(见附件1),主动加强与对口学校的联系,提前制定对口交流座谈会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会议接待工作。

2.认真组织,按时参会。请各院(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会、不得缺席。校内参会代表要求在840前入场完毕,请参会人员按时入场,并将手机调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3.按时报送会议材料。为加强学校宣传,请各院(部)提供以下材料:

1)院(部)简介。介绍本院(部)基本情况,展现本院(部)取得的办学成果和特色优势。要求:正文字体小四号,行距20磅,精选一张图片,共占一个A4版面。

2)参会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

3)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对口交流安排表(见附件3,已经提交本材料的院部不需重复提供)

以上材料请压缩成一个文件后,以“院(部)名称+会议材料”命名,510日(星期二)1600前发送至邮箱dysfsjk@163.com

 

附件:

1. 各院(部)对口交流学校

2. 院(部)参会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3. 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对口交流安排表

 

教务处   .

二○一六年五月八日

   通知及附件下载(校内访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