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教务处

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6年省级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为推进普通高校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改革,湖南省教育厅2016530日印发了《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试点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247号),组织申报省级校企校地合作项目。本次省级校企校地合作项目类别及试点内容包括:

1. 省级校地合作试点项目

统筹规划并确定一批不同层次和类别的高校与所在地政府开展全面合作试点,更加紧密对接当地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要,大力加强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加快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先进技术转移中心、科技服务中心、技术创新基地和新型高校智库。

2. 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项目

重点围绕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立项建设一批校企合作、开放共享的专业类或跨专业类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平台,按照企业真实的生产、服务技术和流程,构建技术技能训练体系和实验实训实习环境,打造校企一体、产学结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注意:经咨询省教厅高教处,教通〔2016247号中“三、试点内容”所列第2点“校企合作试点项目”以省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为重点,将结合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本次不需申报。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根据院(部)实际,积极组织申报。项目申报材料请在62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相应电子稿发送至邮箱dysfsjk@163.com。学校将从各院(部)申报的项目中择优推荐申报省级校企校地合作项目。

为便于联系,请各院(部)于66日前将项目申报意向(附件Ⅰ)发送至上述邮箱。

联 系 人:李建亚

联系电话:88228074     

电子信箱:dysfsjk@163.com

  

附件:

.2016年省级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申报意向

.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试点工作的通知

  

                                  二○一六年六月二日

   通知及附件下载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