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发明副校长出席南昌师范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周发明副校长出席南昌师范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10月28-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参加南昌师范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实践育人成果原创故事汇报会、庆祝南昌师范学院建校70周年暨教师教育研讨大会、中部六省师范院校校长论坛、“金色教育·春华秋实”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等活动。

在中部六省师范院校校长论坛上,周发明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建设新师范——湖南第一师范改革发展的探索”为题作了主题发言,系统介绍了我校建设新师范的改革探索与实践成效,引起了各大高校的热议,获得高度赞赏。


除参加会议议程中的活动以外,应周发明副校长的提议,南昌师范学院谢康副校长单为我校独组织了教务处教学管理座谈会、实验实训室参观交流等两场活动,双方就管理制度、学科建设、专业规划、课程建设、实验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谢康表示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携手共建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