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展风采!我处组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群英荟萃展风采!我处组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处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7名教师从各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校级决赛。决赛设置副高及以上组、中级及以下组两个竞赛组别。

比赛期间,副校长周发明莅临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选手和专家评委。鼓励老师们要顺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本领,苦练基本功,做“四有”好老师,构建以学生为中心、信息化的创新型课堂。他强调,要以教学竞赛为契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增强学科间业务交流,提升教书育人能力。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创新报告、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部分。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仔细雕琢,灵活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充分展示课堂教学改革的举措和成果。校内外专家评委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开展评审,并进行了细致地点评。依据比赛成绩,最终评选出12位获奖教师,并择优推荐2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近几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严谨、规范、公平的竞赛组织原则,鼓励教师广泛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教,通过竞赛推动人才梯队建设,促进我校课堂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