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稿: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课程专项检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通讯稿: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课程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在东方红校区特立北104智慧教室,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课程专项检查。教务处邀请了我校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主持人肖建华教授、许兰教授、王建军教授、李双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本学期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进行检查。

商学院邵佳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曾琦老师、外国语学院王春晖老师以及教育学院欧阳洁老师、肖圆老师汇报了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实施情况,详细介绍了教学设计思路、教学环境使用、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与比较等方面的情况。评审专家组针对汇报情况,着重从课堂互动讨论、学生学习获得感及满意度情况、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专项检查,学校细致了解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课程的建设水平,有利于我校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走向深入,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