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节水节电工作的通知-教务处

关于加强节水节电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


为落实《湖南第一范学院加强教学区域节电节水管理方案》(湘一师通[2022]26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树立科学使用资源的观念,强化节水、节电意识,科学合理使用宝贵的水电资源,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

2.任课老师引导学生合理使用灯光照明。白天光源充足时,尽量不开灯;每次课后督促学生关灯,做到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现象。

3.师生合理使用空调。夏季空调温度设定不低于26℃,冬季不高于20℃;开空调时关闭门窗,尽力减少用电负荷;及时关闭空调,避免室内无人时开机空耗。所有任课教师以身作则,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5.师生用完水后及时拧紧水龙头;见到滴水的水龙头及时关闭到位,若无法处理时,及时扫描APP报修。

                                                                                     教务处

                                                                                 2022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