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

4月25日,在百熙楼214会议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党支部书记汤希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篇章内容,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这一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