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语” 写“金句”-教务处

学“习语”   写“金句”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林璟辉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

    一、活动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素养,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与教师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的摘抄比赛,创新机关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形式,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信念。

二、活动主题

学习、摘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与教师教育的“习语金句”。

三、活动组织

教务处党支部支委负责此次活动方案设计、组织评奖、奖品采购等工作。

四、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欢迎其他同志积极参加。

五、具体安排

书写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与教师教育的“习语金句”。

参赛形式:硬笔书法,字体不限。

评选:4月30日之前将比赛作品交教务处组织委员林璟辉处,党支部支委组织评委评选。

评选标准:书写正确、规范、美观;字体端正、匀称,大小适中;结构合理,行笔流畅,力度适中。

奖励:提交作品即可获纪念品一份。获评优秀作品,颁发奖品。

六、活动要求

用心书写,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摘抄金句的形式抒发自己忠于党忠于人民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