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临时借用网上申请操作流程-教务处

教室临时借用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

1.点击“公共服务”

2.点击“教室借用”

3.点击“教室申请”

3.带“*”号的都必须如实填写。

http://172.30.1.101:8080/_vsl/C4CC68C0B746CF1697E4B264F00F449B/19E094BB/67“借用时间要求”一定要选“长期-按周借”,再填写好对应的周次,如2-3(教室借用最大限度为两周,不能超过两周),选择“连续周”,再填写好对应的小节,如9-10。如果仅要申请某一单周,起止周与结束周相同,如5-5。

“借用场所要求”可逐一筛选校区,教学楼,教室(可多个)。

4.点击“教室申请”。

查询教室申请是否审批通过,需点击“我已申请”进行查看,以“物管审核”中显示“审核通过”则表示审核通过。教务处每周一、二、四下午3点审核已提交的申请,3点之后的申请顺延到下一个指定的工作日审核。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电子邮件:  dysf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