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耗材采购计划的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耗材采购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

 

湘一师教通〔201660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实验教学耗材采购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证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加强实验(实训)耗材管理的计划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挥实验教学经费的效益,决定开展该学期实验(实训)耗材采购计划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实验(实训)耗材采购计划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有实验(实训)耗材采购需求的学院务必安排专人负责。

2. 实验(实训)耗材采购计划的制定遵循满足教学需求和厉行节约的原则,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计划为依据,从实际出发,不得随意申报。各学院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科学合理地制订采购计划,既要充分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又要尽可能节约经费,避免漏报、多报和错报。

3. 采购计划中的耗材名称及规格型号一定要标注清楚(可参考往年耗材采购计划),尽量用全称,以方便采购。计划采购的实验耗材必须与实验教学计划、实验教学项目和实验人数相匹配,做到数量科学、价格合理,避免造成耗材积压和浪费。

4.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所需耗材,原则上从该项目专项经费中开支,并由项目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完成耗材采购。

二、申报程序

1. 各学院根据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任务,组织各实验室申报教学耗材采购计划,并认真填写《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耗材采购申报表》(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计划表》(附件2),经学院汇总、审核、确认无误后,交学院主管院长签字盖章,报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2. 教务处对各学院申报的采购计划进行汇总和审核后,上报校领导审批。

三、工作要求

1.《实验(实训)教学耗材采购申报表》纸质稿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67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相应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wcsys@126.com。请按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2. 实验(实训)教学耗材经费只能用于实验(实训)教学,不得挪作它用。各学院、各实验室要倡导节约,在满足教学需要的前提下尽量降低实验成本。

3. 实验耗材采购后,需进行验收,验收单是报账的依据。耗材验收入库后要妥善保管。领用耗材需认真填写《实验室耗材领用登记本》。教务处将对耗材保管和使用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四、联系方式

人:刘 

联系电话:88228253

附件:

1.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耗材采购申报表

2.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计划表

 

                                                                                                                     教务处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