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论证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论证会。副校长周发明,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彭善琼、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顺来,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务管理系统开发公司负责人参会。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廖小芒主持。

会上,教务管理系统开发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教务系统的建设情况、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二期项目开发清单及实施计划。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彭善琼、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顺来就教务系统如何结合教务管理需要和研发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发明副校长强调,教务系统的二期建设要有大视野,以契合大学办学水平提高为出发点。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服务教师的理念,注意教务管理的流程重组和优化,教务系统的开发要更具前瞻性和全局观。

本次建设论证会旨在推进我校教务系统功能建设,建立以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教学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优化教学服务,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效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0505-000191